杭州结构与地基处理研究会

Hangzhou Institute of Structure and Foundation Treatment

行业资讯

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资讯 > 正文

喜讯!杭州结构与地基处理研究会八名青年才俊入选“建筑结构行业杰出青年”

  由《建筑结构》杂志社主办的“建筑结构行业杰出青年”评选活动,自2019年1月8日开展以来,得到了业内的积极响应。经过收集材料、资格审查、网络公示和投票、最后组委会邀请了全国各地的20位业内权威专家在北京进行现场评审,评选出100名“建筑结构行业杰出青年”, 颁奖典礼于6月26日在北京举行。杰青在全国分别分布在华北区32人、华东区31人、华南区11人、东北区8人西南区7人、西北区6人、华中区5人。其中浙江省内共有八人入选,占全国总人数的8%,均为杭州结构与地基处理研究会会员,他们分别为陈慈评、徐铨彪、金振奋、齐金良、吴映栋、章雪峰、周平槐、祝文畏。
  会后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结构设计分会成立青年工程师工作组,我研究会八人均入选加入委员,其中徐铨彪为副主任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