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结构与地基处理研究会

Hangzhou Institute of Structure and Foundation Treatment

学会活动

首页 > 学会活动 > 正文

杭州结构与地基处理研究会召开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

  11月19日,杭州结构与地基处理研究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市科协何志伟副主席、沈亮部长、市民间组织管理局曾欣华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董石麟教授、原建设厅厅长魏廉教授、浙江大学严慧教授等领导,以及来自杭州、宁波、温州、台州、绍兴、嘉兴、金华等地区从事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质量监督、工程检测、工程咨询、房地产开发、建筑物评估和维护、市政公用事业、科研、教学以及相关高新建材产品研发和生产制造等单位的本会个人和单位会员代表150余名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鸿强主持。
  首先由副秘书长邹道勤博士宣读祝贺单位名单,祝贺杭州结构与地基处理研究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并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金伟良教授作《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研究会五年来的成绩和各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同时对下一届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鸿强教授级高工作《第八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常务理事陈旭伟教授级高工作《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副理事长罗尧治作《章程》修改的说明的报告;副理事长杨学林宣读《换届选举办法》的说明,以上报告和说明均提请大会审议,并得到通过。
  常务理事陈旭伟介绍候选人情况,大会选举王珏、沈聪为“记票人”;选举章宏东为“监票人”。然后大会开始无计名投票和记票工作。 理事长金伟良向大会作《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五年的工作成果,并对下一届理事会提出了工作设想。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鸿强作《第八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常务理事陈旭伟作《换届筹备工作报告》;
  在大会记票的同时,理事会理事长金伟良教授,代表第八届理事会向大会宣布本会会员的最高荣誉“研究会建设贡献奖”的获奖名单,他们是:陆少连、裘涛、刘辉石,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会议对三位老同志颁发了“研究会建设贡献奖”。
  监票人章宏东向大会宣布第九届理事会选举结果,干钢等51名会员当选本会第九届理事会的理事。
  随后,全体当选理事立即召开本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理事会和第一次常务理事会会议。会议由理事长金伟良教授主持;按照大会通过的《换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九届理事会的17名常务理事;选举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院长金伟良教授担任本会第九届理事会的理事长,同时,选举方鸿强教授级高工、干钢研究员、罗尧治教授和杨学林、章华教授级高工和陈旭伟教授级高工担任本会第九届理事会的副理事长,秘书长由陈旭伟兼任。
  市民间组织管理局曾欣华和市科协何志伟分别讲话,向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