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结构与地基处理研究会

Hangzhou Institute of Structure and Foundation Treatment

行业资讯

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浙江天海管桩有限公司与同济大学“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协议签订

  2014年11月28日上午,“百年土木”暨同济大学土木工程百年华诞,为进一步加强同济大学与浙江天海管桩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方面的合作,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务求实效、合作共赢”的原则,双方在上海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岩土大楼隆重举行了“人才培养与产学研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培养基金”捐赠仪式。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顾祥林、副书记张艳丽和石振明、丁文其教授等30多位领导与师生,天海管桩总经理周继发、副总工齐金良、销售副总王杰民、服务部总监徐剑等出席了仪式。
  首先,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顾祥林书记对浙江天海管桩有限公司表示诚挚感谢,介绍了具有同济特色的励志教育和慈善教育模式,并表示年轻是企业的活力与未来,还亲手赠送了“土木”雕刻礼物,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感恩”的真谛和同济人“同舟共济”的精神。
  周继发总经理向与会代表分享了天海公司的创业历程及目前“机械连接竹节桩”的市场运营情况和企业三年的发展蓝图。并剖析了“369”模式,即:连续三年,每年业绩3、6、9亿高增长。讲话中不断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希望大家学业有成,报效社会。齐金良副总工作了“机械连接竹节桩的关键技术与工程应用”的学术报告,演讲后老师与学生也就目前学校研究的预制桩耐久性的成果进行了交流,最后师生们共同祝愿天海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我们坚信:在今后的合作中,同济大学的专家学者们一定会与天海公司共同创造出国际与国内领先的新技术与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