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结构与地基处理研究会

Hangzhou Institute of Structure and Foundation Treatment

通知公告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研究会三十周年庆典活动筹备工作拉开序幕

  杭州结构与地基处理研究会自1985年6月成立以来,到2015年就整整满三十年,为庆祝本会成立三十周年,2014年9月14日常务理事会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庆典活动的具体工作,首先成立筹备委员会,由金伟良理事长任主任,副理事长任副主任,全体理事为筹备委员会成员,成立学术工作委员会和组织工作委员会具体完成相关庆典工作。
  30周年对于研究会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一大批前辈见证了研究会的成长,期间不断有新的力量充实到这支队伍当中。为了更好地庆祝这个特殊日子,理事会决定开展一系列学术活动,同时将出版一本学术论文集以体现广大会员较高的学术水平。目前论文征集工作已经开始,希望广大会员积极投稿,为三十周年留下自己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