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结构与地基处理研究会

Hangzhou Institute of Structure and Foundation Treatment

行业资讯

首页 > 最新动态 > 行业资讯 > 正文

杭州结构与地基处理研究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

       11月26日杭州结构与地基处理研究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城北文澜大酒店成功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董石麟、中国科学院院士徐世烺、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厅长魏廉、杭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雍容、杭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黄福国,兄弟学会代表以及研究会全体理事会成员和会员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本会副理事长方鸿强主持,杭州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秘书长江如蜜代表兄弟学会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杭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黄福国致辞,他充分肯定了研究会这几年取得的成绩,对研究会获评市民政局5A级社会团体表示赞赏,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新的要求。杭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雍容作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研究会第九届理事会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未来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她说到杭州结构与地基处理研究会云集着建筑行业的领军人物,是科协所属87家学会中人才层次最高的学会之一,成立37年来,取得了多项骄人成绩,为杭州市建设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她希望新一届理事会提升政治引领,打造红色群团,加强学科交叉融合,提升文化传播,做好科学普及和服务,提升凝聚力,积极推荐青年人才。会上副理事长罗尧治宣布“研究会建设贡献奖”名单,台上嘉宾为7位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全体会员和嘉宾合影留念。


 

杭州青科协秘书长江如蜜讲话


杭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黄福国讲话


杭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雍容讲话


 

       按照换届大会议程,此次会议通过了杭州结构与地基处理研究会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研究会章程(草案)、选举办法;通过了研究会会费交纳标准与办法;选举产生了研究会第十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罗尧治当选理事长,干钢、陈旭伟、章华、刘兴旺、叶军、王银根当选副理事长,陈旭伟当选秘书长。


 第九届理事长金伟良做工作报告


       最后,罗尧治理事长发表当选感言。他首先感谢各位理事和代表的信任,同时也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坚持“繁荣学术、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恪尽职守、务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十届理事会要在前九届理事会的基础上,以党建为引领,开创新局面,顺应新环境,充分发挥研究会的人才优势积极行动起来,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学会交流、承担社会职能、创建品牌活动,继续发挥研究会的社会组织的作用,吸引更多的专家和青年科技工作者加入到研究会的大家庭。


第十届理事长罗尧治发表当选感言


       新一届理事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在市科协、市民政局的领导下,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繁荣学科发展,为杭州建筑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特色化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