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结构与地基处理研究会

Hangzhou Institute of Structure and Foundation Treatment

学会活动

首页 > 学会活动 > 正文

杭州结构与地基处理研究会九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1月16日,杭州结构与地基处理研究会九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在大象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召开,研究会名誉理事长、正副理事长、理事、秘书等近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理事长金伟良主持。
    大会承办方大象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所在建筑天目里作为网红打卡点的建筑特色。
会议通过了理事长金伟良所作的年度工作报告和秘书长陈旭伟所作的财务报告。各专业和工作委员汇报了各自在2021年完成的各项形式多样的学术活动。今年是研究会的换届之年,金伟良理事长做了重要部署,成立了换届筹备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
    会上本会名誉理事长董石麟院士、龚晓南院士和魏廉厅长分别讲话,他们表示研究会“繁荣学术、服务社会”的宗旨要传承,今年是亚运年,在杭州将举办全国性的建筑结构新进展会议,介绍亚运场馆及其他建筑的新技术应用,希望研究会以承办方参与,也希望广大会员积极投稿。研究会发展平衡,希望新的一届理事会能够增加企业比例,真正做到产学研结合,为社会服务。
     金伟良理事长指出,研究会成立至今37年,九届理事会始终坚持服务社会的办会初衷,今年研究会将迎来换届年,我们要把年轻的新生力量发展到研究会,把更多的企业吸引进来,使研究会越来越强。